Qiron

不够好,得练,可以叫我齐

疯批、血腥与背叛

*一时兴起的口嗨产物

*私心确实有想法

*无脑草稿,所以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来喽

只需要沉默,即可扼杀她的全部希望


她在我面前痛苦扭曲,撕心裂肺的叫喊和源源不断的猩红血液时刻告诉我


她快死了


她沾满鲜血手颤抖着抓住我衣角,颤颤巍巍的向我求救

我蹲下俯视她


“宝贝,你知道吗?你现在可真美”


我抚摸她的伤处,看着她因剧痛而模糊的双眼,求救的眼神如果有声音,恐怕震耳欲聋


我笑着看着她,缓慢的站起来


抬脚

狠狠地踩向刚才温柔触碰的伤处


她尖叫着,活像想把我拆骨入腹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尖锐的嘲笑与她的声音交融,多么美好多么令人沉醉啊~


她回光返照似的用尽全力捶打我的脚踝妄图让我退下,换来的只有我加重力气和她四肢百骸的悲痛

她那么信任我哈哈哈哈


她没力气了

双手坠地,也不叫了


我有些失望,我还没玩够呢


“我诅咒你……不得好死!”

在“你”时停顿抽了一口冷气,恨声唳气的诅咒我


我更加兴奋了🥰

我好开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是一时的兴起💦

评论

热度(3)